杂食党

《每天都想让你变粉红》【3/22】

—惊!工程学院大佬表白医学院小白兔被拒!
  自从pha和yo谈起恋爱之后,kit也紧跟着被工程学院的kim收入囊中,beam渐渐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也喜欢男人了,不不不,不可能,堂堂医学院花花公子怎么可能喜欢男人呢!简直扯蛋!
  beam看着每天成双成对的哥们儿,心想着得赶紧找个伴儿,不然每天得吃多少狗粮,想着想着,他又走到了酒吧。
  混杂的空气中弥漫着烟酒的味道,音乐开到最大,几乎要震聋人的耳朵,男女都在舞池里疯狂的扭动自己的腰肢和臀部,打扮冷艳的女子嘻嘻哈哈的混在男人堆里面玩,用轻佻的语言挑逗着那些控制不住自己的男子。
  “啧。”我怎么会想到来这种地方找,这里虽然说不上都是坏人,但也绝对不是省事的种。beam喝了很多酒,刚准备离开,但是下了座位的他突然眼前一黑,扑到一个人陌生人怀里。
  其实这个所谓的陌生人不是别人,就是工程学院大佬级别的人物forth,可能beam已经忘了,forth曾经表白过beam,但是被拒绝了,还被beam羞辱了一番,第二天的头条新闻便是:惊!工程学院大佬表白医学院小白兔被拒!
  等到这个风波过去,这俩人也再无联络了。
  forth看着怀里面色通红的beam,无奈的摇了摇头,背着这个小祖宗走出了酒吧。一路上的行人不多,背上的人还在喃喃呓语。
一夜两人一灯一路。
forth把beam带到自己的宿舍,他小心翼翼的把beam放到床上,心想着,等自己洗完澡再帮beam擦擦身体。等forth出了浴室门,却发现本来躺的好好的beam,躺的横七竖八,枕头掉落在地上,被子半遮不遮的盖着beam露出来的小腹。forth默默地咽了咽口水,捡起地上的枕头,矫正了beam的睡姿,用湿了水的布擦拭着他的身体。
  喝醉酒的beam还算乖,不会到处发酒疯,寥寥草草擦完之后,forth帮beam换上了自己的衣服,他才安安心心的躺在beam的另一侧。
  阳光透过窗户洒进房间的每一个角落,beam渐渐转醒,突然的睁眼让他感觉到剧烈的头疼,缓了几秒坐起身后扫视了一下周围,突然意识到不对劲的beam,诶!这是哪!这不是我的宿舍啊!诶!我的衣服怎么换了,什么情况!我的裤子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forth被他的叫声吵醒“啧,你干嘛,大早上的。”
“我……我们……我们昨天晚上发生了什么,我的衣服怎么换了……你...我...”beam愣愣的发问。
forth处变不惊的挠挠头“你什么你,我什么我啊,你把我睡了还不认帐吗!如你所见。”
完了完了完了!我怎么会睡一个男人呢!不会吧,我的一世英名啊,就这么毁了啊啊啊啊啊!
唉,男子汉敢作敢当“我会对你负责的!”beam拍拍自己胸膛。
后来beam才知道,那天晚上什么都没发生,forth这么跟他说是为了让他戒酒。再后来,beam每天过着“性”福的生活,不过这些都是后话了。
——————————————
小剧场:
“诶,beam,你不是说你绝对不会找男 朋 友吗?”kit一脸看好戏的表情。
“真香……”beam简简单单的两个字反应了什么是打脸。
嗯,可香了。

评论(3)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安安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