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党

《每天都想让你变粉红》【12/…】

—论亲吻的重要性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惨绝人寰的叫声振得整个楼层都在发抖,树上的鸟儿被吓飞到了别处。

  copter满脸黑线的踹开tee的房门“大半夜鬼叫什么!神经病啊!”tee用湿漉漉的眼睛满脸无辜地看着copter“copter~~~怎么办啊啊啊啊!我又重了……”

  copter青筋暴起“你特么一天到晚就知道吃吃吃,不胖才怪,你自己去看看那个双下巴!都快进化成N下巴了!!”

  tee刚想假哭就被copter咬牙切齿的声音呵止住“好了,麻烦现在你给我闭嘴,老子要睡觉了!再叫头给你打歪。”

  copter走回了自己的房间,tee如死尸一样躺倒在了床上,他开始怀疑人生了“我的双下巴,我的天哪,我真的胖了吗,我吃什么了,我怎么会胖这么多,为什么啊啊啊!”

  一夜未眠。

  第二天,copter准备去隔壁叫醒快迟到的tee,但是敲了半天门一点反应都没有,copter急了。“喂!p'kim!你知道tee去哪里了吗?”kim和tae是他们的学长,平时玩的也算好,他下意识就是找kim解决问题。

“我不知道啊……可能是去班上了吧,这个点都快上课了。”kim安慰道。

  下一秒,tee叼着早饭出现在了copter身后“诶,copter你怎么还没去上课?在等我吗?爸爸好感动哦~”

  copter挂断了电话,上去就是一顿暴打(假的)“我敲了半天门没人理,我以为你出什么事了,话说你干嘛去了?”copter从上到下扫视了tee一遍,看见他大汗淋漓的,额头上往下流的汗勾勒出tee精致的脸庞。

  “我?我去跑步了啊……”天哪,震惊,万年懒虫tee居然去跑步了!tee看着copter渐渐惊讶的表情急忙说“好了好了,要迟到了!我洗个澡,你等我一下。”留下copter一个人在门口消化刚刚的对话内容。

  当tee和copter赶到学校的时候,他们踩点进了教室,却看到教室后面坐着两个熟面孔——tae和kim。

  tee和copter顺势走到了他们旁边坐下来,tee拿出一本厚厚的教科书当着头轻声细语地朝旁边的tae问tae“你们两个怎么会在这里啊?你们两个不要上课吗?”

  “还不是你,一大早不见人影,把我家copter急的,电话里没说几句就挂了,告诉了tae,他也像个疯子一样说要去找你。”kim拉过copter的手把玩着,一脸委屈。

  ”噗,我这么大个人了,又不会丢,你们也太夸张了吧。”tee憋笑憋的脸通红。

  copter因为kim的举动闹了个大脸红,整个人都僵住了,但还是不忘怼tee“你还说呢,谁让你昨天大半夜鬼叫,我以为你自闭了,想不开了。不就胖了吗,又不是瘦不下去了,看把你……”

  tee对“胖”这个字敏感到像猫看到了老鼠一样“嘘!!!不要说!我劝你善良!”

  tae的眼神黯淡下去,全程没说一句话。其他三个人也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到了下课。下课后,tae和kim回到了工程系,再聚也是中午吃饭了。

  很快到了吃饭时间,tee这次没有出现在食堂,copter说“他不知道要搞哪出,这次居然真的不吃饭,看来是铁了心要减肥了。减肥中的男人太可怕了。”

  这时的tee正在寝室看着无聊的肥皂剧,肚子犹豫饥饿“咕咕”叫的声音也不断涌出。“哈啊啊啊烦死了!让你吃那么多东西,现在受罪了吧!哇呜呜呜呜~”tee把头埋进枕头里自言自语。

  “叮咚”这个时间不应该都在食堂吃饭吗,哪个善心大发的好人来探望他了。tee打开门,一双熟悉的眼睛与之对视,是tae,这次的眼神比上午还要黯淡。

  “呃……那个,tae有啥事嘛,你吃饭了吗,啊哈哈哈。”tee被tae那吃人的眼神吓得咽了咽口水,眼神却瞟到tae手上的蒜蓉猪肉,好家伙,感情是来打扰我减肥的!!

  “你是不是没吃饭……”tae的声音冷冰冰的,唔,好凶。

  “啊……是啊……我不饿,嘿嘿。”tee尬笑着。

  “卡嗒”tae闯进了tee的房间,顺势把tee压在了门上,上了锁。

  tae死死的盯着tee,眼神快把tee吞噬了“唔?!”tee刚想推开tae却被这强势的吻压了回去。

  tae靠直觉把带来的饭菜放到了柜子上,双手用力箍住tee的腰,当tee还沉浸在被亲的懵逼当中时,tae已经撬开了他的牙关,从一开始的浅吻到现在的深吻,霸道中还带点温柔,tee很快败下阵来,直到两人亲到眩晕才依依不舍分开,扯出了银丝。

  “笨蛋,你不知道接吻也可以减肥吗?”tae把脸带着潮红的tee拦到怀里。

  后来,tee再也没提减肥的事情,即使胖了也会笑的像个傻子。他知道了接吻和做运动的重要性,也再不会不吃饭了,全归功于tae这个好老攻。

  而copter,说直白一点,跟kim过上了没羞没臊的“性”福生活。准确来说tae和tee也是。

——————————————————————

好久没写了,感觉有点退化了哈哈哈哈哈,是 @เดือนของทุกเดือน 的梗鸭~~~爱你们❤


评论(3)
热度(65)

© 是安安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