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党

好在你还没离开

好在你没离开(二)
/好在你还没离开我/
  那年大三,认识forth是因为kit,ming是forth的直系学弟,对kit算是一见钟情,每天中午都能在医学院看到他的身影,kit也被他的软磨硬泡慢慢接受了这份感情,beam那时就以一个旁观者的身份,看着这对欢喜冤家各种分分合合。
   这天,ming反常地没在午餐时间准点出现,这可把kit急坏了,电话不接,line未读不回,会不会出什么事了。后来,kit就不由分说地把beam扯到了工程学院,这时候,ming正在被他们那个魔鬼教头罚做100个俯卧撑。对,那个魔鬼教头就是forth。
  kit看着ming这瘦小的身子,又在这种烈日下面,不会中暑才怪嘞!想都没想就扑向ming“ming,你吃饭了没啊,你都没来找我。”直接无视了forth的存在。
  当forth正准备破口大骂的时候,beam发话了“你就是forth?”他纯属是为了kit,只好没话找话了。“是。”对面晒得像黑巧克力的人简简单单地回了一个字,beam看着他并没有想把话题进行下去的欲望,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只好木木地站在那里。forth突然心情大好“好了,今天先到这里,解散!”然后,一步一步坚定地走到beam面前“你叫什么?”beam一脸不明所以。“beam。”
  “beam,嗯,我记得了,我们去吃饭吧。”WTF???这才见过第一面的说啊!剧情都这么发展的吗?说罢,forth朝旁边那对夫夫看了看,beam才明白过来,跟着他们太尴尬了,便答应了他。
    “beam医生都这么晚吃饭的吗?”因为forth今天训学员,已经下午两点多了。边走边和beam闲聊,像是认识好久无话不谈的哥们儿。
     “嗯,平时事情多的时候会很晚吃饭。 ”
       forth愣了一下,裂开嘴,“那以后beam医生和我一起吃饭吧。我平时也很晚才吃。”
      beam看着面前的傻大个,点点头。
      反正交到了朋友。
      吃完饭又像个贴心的男朋友一样提议要把beam送回家时,beam感到很不好意思,因为第一次见到人家就蹭吃蹭喝,还要人家送自己回家。
     想要拒绝,却被forth推上了副驾驶的位置。
     得,这下连拒绝都不行了。
     坐上车时大概还有点儿别扭。
     forth瞟他,转过头去装作咳嗽的样子在笑。
  “困吗?困的话就睡一觉吧。”
   看着beam像小朋友一样慢慢放松下来很舒服的靠在车座上,却不停打哈欠,forth关切的问道。
   beam为了要面子摇了摇头:“我不困。”forth也没再说什么,只是转过头去开车,心底却在偷笑。
   没过一会儿就看到昨天忙了一晚上今天上午也没休息的beam开始小鸡啄米。forth不动声响地把靠椅放平,beam也没察觉,只是睡得很香,眼睛下面的黑眼圈跟那张帅气的脸庞看起来不太搭。
     到了的公寓,forth轻轻地拍了拍beam“beam,beam,到了。”身下的人嘟嘟囔囔不知道说了什么,迷糊地揉了揉眼睛,这幅样子,可爱到炸“唔~到了?好的,谢谢你啊,forth,那晚安。”beam有些不好意思,又有些打脸的感觉,说好的不困呢,怎么就不知不觉睡着了呢?
      forth似乎是想到了什么,叫住了正欲下车的beam“beam!我可以加你的line吗?”beam一脸疑惑,明明才认识第一天,forth看穿了他的心思“你别误会,我知道你认识yo,所以我希望你帮帮我,而且我很想跟你做朋友。”beam自动忽略了后面的话,他知道那是借口。yo啊,就是pha爸爸那个小男朋友,原来forth喜欢他啊,难怪。“好。”
    回到宿舍的beam,深深地叹了一口气,可以说是可惜吗?
嗯,是可惜吧。
他们都怀揣着各自的心思。
tbc.

评论(3)
热度(38)

© 是安安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