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党

《每天都想让你变粉红》【1/22】

—论巧克力是如何助攻的
  又到一个forth和beam两个人的七夕了,照理说,每一个这种节日,forth都不会放过和beam亲热,可是这次工作实在是太忙了,自己也是好不容易才跟公司申请的请半天假,当然,beam并不知道。
  阳光透过窗户照亮了房间的每个角落,beam还在熟睡,forth洗漱好,准备好早饭,把该提醒的写好便利贴粘在冰箱上,浅吻了一下beam便出门了。这时候的beam已经醒了,听到大门关闭的声音,缓缓睁开眼睛,失神地望着天花板,原来forth真的不知道今天七夕啊……等到他躺够了已经中午了,beam随意洗漱一下就出门觅食了,家里没零食了。
  “七夕啊……”beam看着街上成双成对的情侣,不禁感叹。孤零零吃完饭,他走到了商场,beam细心的挑着零食,走着走着,就转到了巧克力专区,beam最爱的甜食就是巧克力了,他也没心思看包装袋上面的英文是什么,拿了两包就走,后来他才知道,这是纯黑巧,非常非常苦,不过,这也是后话了。
  最幸福的事情莫过于在沙发上窝在爱人怀里吃着零食刷剧,不仅娱乐了心情还在爱人爱意满满的拥抱中度过无聊的时光,仿佛一起都变得有趣极了。可是在这样美好的日子里,自己的伴侣不在自己身边,beam的心里空落落的。
   这时的beam还不知道forth正在赶来的路上。
  看了两个小时电视的beam坐的腰酸背痛,正想站起来活动活动,就听到了开门的声音,是forth!
beam冲上去给了一个大大的熊抱“forth!你怎么回来啦,不是还有工作吗?”
forth宠溺的刮了刮beam的鼻子“小傻子,今天七夕呀,怎么能不陪我家beam呢,不过就半天噢。”
beam感觉自己幸福的都要爆炸了“啊啊啊啊啊!半天就好!我太开心了!”
“我买了巧克力,一起吃吧!”beam拉着forth坐到沙发上,拆开包装想为forth吃。
“宝贝吃吧。”forth说着,把beam伸过来的手又转向他。
本以为会是浓郁的巧克力融化后甜蜜充满这个口腔的,但是放进嘴里的那一刻,beam心态就崩了,下一秒表情就变得十分扭曲——苦!
  forth看着beam的小表情,已经快被可爱死了,没忍住就亲了上去,慢慢撬开beam的牙关,和他共享这还存留在口腔中融化的巧克力。
   beam的双唇,像草莓味的软糖,或是小时候最爱吃的果冻。这就是forth最美好的礼物。
  一番缠绵,forth松开已经被亲的从脸红到耳根的beam。
“还苦吗?”
“不…不苦了!”
“那既然不苦了,来运动运动吧,你都吃了这么多零食了……”果然,男人都是用下半身思考的生物!
“不…唔…”要。
  很多天不做,beam很快就累到晕过去,forth就这么搂在怀里看着beam,情到深处还时不时亲一口“七夕快乐,我的beam。”
有你的每一个七夕都是这么甜蜜。
(完)
——————————————————————
之前在微博发过文,也不知道算不算新手,反正多多指教吧!

评论(2)
热度(12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安安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