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党

《每天都想让你变粉红》【11/…】

这个故事算是我自己的经历,前面都一样,结局却不是我的,he永远属于爹地,而我应该是be了,这个星期发生蛮多事情,这件事情最大了,写的不是很好,因为最近有点糟心。谢谢谅解❤

————————————————————

—无题

  分手第两百零六天。

  第一次在一起:2017年9月22日

  分分合合两次。

  每一次都是不告而别。

  每一次都会有一句对不起。

  tee已经一个暑假没有联系过tae了,这已经不知道第几次说要放弃,但也是最坚定的一次。

  临近开学,一个人的好友申请把昏昏欲睡的tee吓得睡意全无,是tae。那个再熟悉不过的个人资料,心里背了不知道多少次的账号。tee的手指颤颤巍巍按下同意,他不明白tae的心思,也不明白自己的心思。

  ‘哪位’tee编辑了很多问法,没有一个合适的,后来他觉得越陌生越好。

  消息发出去了,tee幻想了几百种tae回他的方式,但是没有,消息框从第一个到被淹没到最后,从第一天到第n天,tae都没回他。

  终于开学了,tee也渐渐忘了tae的事,他早就习惯了,不是没了谁就不能活了,甚至还要过得比他好。

  新的班级,新的面孔,tee很快交到朋友,无话不说,以及tae的事情。

  tee没想到,tae会和自己最要好的朋友分到一个班,每个星期四的体育课还是同一节。tee咒骂这该死的效应。

  你很想见到那个人,那个人永远很难出现。

  你不想见到那个人,那个人每次都会出现。

  tee每天经历着尴尬,他注意到tae看他的眼神不对,每一次。

  第五个星期四的体育课,体育老师跟疯了一样布置任务。最后的蛙跳五十米差点把tee给废了,后来才知道,tae一直看着他,目不转睛。

  tee发誓要搞清楚他的心思。星期五的晚上,tee找到了copter,以前和tae是一个班的人。

  copter听了tee的计划,问了tae很多问题,聊天记录一字不落的复制给了tee。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当天当时tee收到了tae的消息。

  什么意思,他是不是发现了,太尴尬了,本来就尴尬,早知道不问了。tee注视着那串文字,心里的问号越来越大了。

  一晚上,tee只睡了三个小时,早上五点半醒继续思考这句话。他反复确认copter是否与tae聊过,可是并没有。

  太奇怪了!

  很快熬到了星期一,tee忍不住了,他趁早操的时间拉着tae去了体育器材室。

  “你那段话什么意思?”tee挑着眉问道。

  “没什么意思,字面意思。”tae的眼睛黯淡下来。

  “好,那就好好学习咯。”tee觉得自己又一次自作多情了,准备绕过tae走向门口。

  tae手疾眼快拉住了tee的手腕“等一下。”

  tee想挣脱,奈何自己力气没这个水牛大。

  “干什么!放开。”他不会讨厌tae,也不坏他,恶心的是他自己,是他自己两次不告而别,是个人都不会原谅他。

  “我们还没分手吧……”显然这是一句肯定句。

  “……”tee的身体一怔。

  “我还没同意吧,是你单方面分手。”又是肯定句。

  tee多多少少明白面前那个比他高半个头的人的意思了。

  想复合。

  tae紧紧抱住了tee,很用力,用力到他喘不过气

  “不要再不告而别了好吗,我们可以沟通,你可以骂我打我,但是别提分手好吗?”

  tee的心软了下来,用手顺着tae的背像是在安慰“好。”


评论
热度(41)

© 是安安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