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党

《每天都想让你变粉红》【9/…】

发了第二遍,第一遍删掉了,因为 @เดือนของทุกเดือน 找到了错别字,吓得我一哆嗦,本来一章可以写完,我非要把这个坑挖的很深,好不容易圆回来了!小学生文笔真的让我很无奈啊,还有错别字🙊见谅。下个星期是车,先给我的小可爱们,耶嘿!👌
—能不能分享(下)
  温暖的阳光,洁白的被子,一个人托着腮守着心爱的另一个人醒来,一切静的像一幅画。
  “唔……”tee渐渐转醒,他也不知道是怎么睡着的。身旁的人眼神太炙热,几乎把他盯穿了。tee揉了揉迷糊的桃花眼,转过头问道“p'tae,我睡了多久?很晚了吗?”tee刚睡醒的声音很软,tae心漏跳了一拍。
可爱,想日……
“不晚,起来吧,该吃饭了。”tae压低声线,起身独自向门外走去。
  一路无言。
  食堂人很多,大多都在狼吞虎咽,军训真的要人命,tee在人群中找到了copter,匆匆忙忙打了饭跑到copter旁边,tae全程跟着tee,但是这次copter旁边坐了一个陌生男子,场面一度很尴尬。
  经过tee的严刑拷打,copter最终还是老实交代了,那个陌生男子叫kimmon,跟tae同一届的,昨天晚上给tee拿药回宿舍的时候不小心撞到他了,今天恰巧碰到,想好好道个歉,就准备请他吃饭来着。
  愉快结束午餐后,copter和kimmon去了超市,而tee和tae去了操场散步。
  “p'tae,你有女朋友嘛?”tee打破了沉寂,左手紧紧攥着衣角。
  “没有。”tae依旧目视前方。
  “那,学长,你要找女朋友嘛?”tee追问道。
  “暂时不想。”tae简短的回答。
  tee暗自失落,脸上划过一瞬间的难过还是被tae捕捉到了。
  tee突然停下来,转向tae,一脸严肃并且一本正经的跟tae说“我是弯的,我喜欢你。”然后头也不回就跑出了操场。tae呆呆的留在原地,愣了五秒露出了牙龈笑。
  马上就逃不掉了呢。
  tee开启了躲tae模式,一躲就是一个多星期,天也渐渐凉了,大概秋天到了呢。
  tae找了copter,kimmon和他恋爱的消息令他吃惊,tae也无心关心,也放弃了询问tee的足迹。
  从刚开始的高兴到失望,tae有点像放弃了,男人和男人,无稽之谈。
  tae再一次走到操场,漫无目的的走着,一对又一对的情侣入他的眼睑。
  羡慕吗,大概吧。
  “p'tae!”风起了,枫叶掉落下许多,随之响起的是那个熟悉的声音。
  tae听见了背后跑向自己的脚步声,他没来得及转身,一双白嫩又冰凉的手环住了他。
  “能不能和我分一分喜欢,太沉重了。能不能和我分一分心动的感觉,太甜蜜了。能不能和我分一分心痛的感觉,太苦涩了。”tee说了一大串,几乎不喘一口气。只有他自己知道练这段话练了多少遍。
  tae握住了tee的手转过身,把冰凉的手放进了自己的衣服里,一阵凉意激的tae到吸了一口气。知道tee的手逐渐变暖后,tae叹了一口气
  “能不能和我分享你,太可爱了。”
  枫树下,两人,耳鬓厮磨。
——————————————————
番外:
  “p'kim,你要买什么呀!”copter小跑着跟在kim后面,不由得在心里抱怨腿短和腿长的差距。
  “傻子,没看出来,taetee那对有猫腻吗,难不成我们去当电灯泡呀。”kim无奈的笑笑,敲了一下copter的头。
  “哦~p'kim也看出来了呀!他俩的确有猫腻呢!”copter眼前一亮醒悟过来。
  “那copter你呢?”kim注视着copter,眼神里藏着很多让人捉摸不透的东西。
  “啊?”copter的星星眼对上kim的眼睛,在kim眼里,他真想把这个单纯的小白兔一口吞下。
  “copter想恋爱吗?”
  “……”copter脸红到耳朵根了,现在的学长都这么直接的吗!
  “如果copter不想,那就算咯。”kim作势要走,眼睛的余光依旧瞥着copter。
  copter急了,这种时候他根本没法组织语言,初中高中的时候也是这样,有很多女孩子跟他表白,他都不知道怎么回答,包括现在。
  “别!别走,我……我…我想。”copter拉住了kim的袖子。
  kim勾起了嘴角,他在坏笑。
  “好啊,那copter就是我的小男朋友了哦~不许反悔!”kim晃了晃手中的手机,界面是录音中。
  这个坏心眼在录音!还没关!“p'kimmon!你怎么这么讨厌!你欺负我!”copter扑到kim的身上想抢过手机,可是小矮个怎么可能抢得过大长腿,最后被kim扛回了自己的宿舍。

评论(4)
热度(52)

© 是安安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