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党

《每天都想让你变粉红》【8/…】

—能不能分享(上)
  tee是一名大一新生,他为了和那个喜欢了四年的人——tae在一个学校,没日没夜的学习,tae的成绩实在太好,而tee恰恰相反,但是在喜欢这件事情上面,哪有这些等级差别。
  入学第一天,tee起的比鸡都早,精心打扮一番出门了,在太阳下拉着行李箱一蹦一跳的那个白衣少年,充满了活力,tee很期待的大学生活要开始了。
  寻找到宿舍后,tee跟他的室友一一打了招呼,可是他床位旁边的人迟迟没有出现,tee对他充满了好奇,会是一个怎样的人呢?
  “咔嚓。”寝室门被打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双洁白的球鞋,接下来的一幕把正在喝水的tee呛了个半死,tae!!!他怎么会出现在大一的寝室!tae身后紧跟着的是一个带着酒窝的男孩,看见tee他们后,酒窝更深了。
  他蹦到tee面前伸出手说道“你好呀!我叫copter!”
  tee尴尬的挠挠头握住面前这个酒窝男孩的手“你…你好,我叫tee。”
  copter跟室友一一认识之后转向依旧站在门口的tae说“哥,你回去吧,你看,室友都特别好,别担心啦!”
  tee突然松了一口气,从刚开始他就在怀疑copter和tae的关系,原来是兄弟啊。
  tae没说什么,只是深深的看了tee一眼,离开了。tee害怕他那种眼神,虽然不知道表达着什么,但是总觉得不怀好意。
  开学就代表着军训要开始了,对于tee这种对紫外线极度过敏的人,简直就是一种折磨,每天出寝室门之前都要抹厚厚一层防晒霜,全副武装好才出去。
  “叮铃铃”七点闹钟响了,tee反手直接关掉,直到copter起床后,被他硬拽掀被子才折腾起来,当copter说离军训还不到八分钟的时候,tee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进厕所,大约三分钟后,tee又冲出厕所门,拉着copter风风火火冲出了寝室,其他人早就在操场上等待集合了。
  “呼~幸亏赶上了。”tee扶着膝盖喘着粗气,突然心漏跳一拍,遭了,忘记涂防晒霜了!但是不能显得太娇气,tee只好忍气吞声的练完这一天。
  回到寝室后,tee身上开始瘙痒起来,逐渐觉得体温升高,身体上布满了点点红痕,copter发现不对劲急的不可开交,慌忙中打电话给tae,糊里糊涂说了些牛头不对马嘴的话,又匆匆挂断了电话,tae以为copter出了什么事,马不停蹄跑到他们寝室。
  寝室里面杂乱不堪,抽屉和柜子都有被翻过的痕迹不知道的还以为寝室进强盗了。copter在挂断tae电话之后立刻找来了医务室的医生,tae看到copter没事,气松了一半,看到床上躺着的tee,急忙上前查看询问医生情况。
  “医生,他怎么样了?”
  “哦,没什么大碍,就是他本来就紫外线过敏,今天可能是忘记涂防晒霜或者是没有做好防晒措施了,而且他体质比较弱,禁不住这么折腾的,最好休息一个星期。”
  “好好好,谢谢医生。”
  forth谢过医生后让copter跟着医生去拿药,自己坐在tee床边,tee虽然晕过去了,但是在睡梦中,他的手还是不停的在挠身体,医生说了,如果抓破了,会感染上更严重的病,tae只好禁锢住tee的手,腾出一只在tee身体上来回抚摸缓解瘙痒的感觉。
  copter拿完药小跑着回到了寝室,由于太着急,撞到一个比自己高大很多的人,药品撒了一地,coprer急急忙忙把药塞进袋子,匆忙说了句“对不起”继续跑向寝室,那个高大的人注视着渐渐跑远的背影嘴角不经意勾起。
  “药来了!”copter风风火火冲进宿舍门,tae被吓了一跳,立刻让他安静“嘘!”
  tae拿过copter手里的药,让copter脱下tee的上衣,自己轻柔的涂抹在tee身上,折腾一番后,tae叮嘱了copter几句便离开了。
  夜晚的过去代表着光明的到来,tee睡了一晚上,几乎恢复了元气,身上的红疹也好的很快,他睁开眼第一个看到的是copter,他目不转睛的盯着tee,眼神里还有些疑惑的意思。
  “啊!谢谢你照顾我!”tee被盯得有点心虚,想转移话题。
  “不,不是我,是tae照顾的你,你老实交代,你俩啥关系,我可是第一次见到他对一个人这么上心!”copter眨着星星眼说道。
  “啊……”这时候tee的心里都在放烟花了,tae照顾了我!那他是不是帮我抹药了!他是不是看到我肉体了!啊啊啊啊!“不不不,我们没关系,他是我学长,仅此而已啦,瞎想啥呢。”tee保持镇定用手指点了点copter的头。copter疑惑的“哦”了一声,带着tee简单收拾了一下去了操场。
  这次不一样的是,操场上多了一个围观的学长——tae。copter把tee带到tae所在的树荫下,跟他说了些悄悄话,便抛下tee去集合了。
  “诶!copter!等等我啊!”tee被copter的一系列举动搞的摸不着头脑。正当他要跑去追copter的时候,tae拉住了他“医生说你还没恢复不能在太阳底下长时间晒,这几天先别军训了,坐着看吧。”
  tee愣了一下,呆呆的答了句“哦,好”沿着树荫慢慢走向医务室,而tae也默默跟在他后面,tee的内心很混乱,啊啊啊啊!tae为什么一直跟着我!他啥意思!是不是对我有意思!
  “那个……p'tae啊,你……还有什么事吗?”气氛实在太尴尬了,tee没过脑子就直接冒出这句话,说完立刻后悔了,我在说什么啊!tae会不会觉得我在赶他走!哦不!你这个猪脑子!
  “哦,没事,我只是听copter的话看好你不到处乱跑而已,不然他又要发脾气了。”tae表面还是波澜不惊的样子,tee一阵失落,原来是copter说的啊。
  然鹅,copter跟tae说的悄悄话却是“p'tae,我看出来你喜欢tee了!零食作为封口费,不然今天晚上我就告诉他!你看着办吧,哼!”tae心里一直在想:我倒是希望你告诉tee呢!
  “嗯……那个,刚刚copter跟你说了什么呀。”tee一直在找话题。
  “哦,没什么,就是叮嘱我照顾你的事情。”tae被吓了一跳,不行不行,现在时机还没到,还不能表白。
  “好吧……”之后又是一路无言。
  tee拉开医务室的门,里面一个人也没有,立刻找了一个舒适的床上躺下了。
  “我之前逃课就来医务室。”tae搬了张凳子坐在tee的旁边。
  “哇,好学生居然还逃课!你不怕我跟你们老师说嘛!”tee像是抓到了很厉害的把柄一样。
  “我知道,你不会。”tae看着tee,眼神很坚定。
  tee默默吞了吞口水“你……你怎么知道我不会!你放心吧,我不是什么好人……”
  tae看着眼前脸红的像个柿子的小人,噗嗤一下笑出了声。
  “你笑啥!我认真的!”tee气鼓鼓的扬起手像是要打tae的样子。
  tae不由自主的压住tee的手放过头顶,脸凑到离他的脸不足一米又转过脸凑到tee耳边吹了一口气,放低嗓音,故意用嘶哑的声音对tee说“好啊,那我倒要看看你有多坏。”
  tae说完便趴在tee的床边睡觉了,留下他一个人懵懵的红着脸,愣了一分钟后,tee拉过被子盖过头顶,一个人捂在被子里,tae抬头看着这个小可爱的一系列动作,无奈的摇了摇头,把他的被子往下拉了很多“干嘛,要闷死你自己吗,大热天的,你不热啊。”
  “要你管!哼!”真是个坏心眼。这句话tee不敢说,但是tae就是个大混蛋!
  tae内心已经被这个小妖精可爱死了,怎么会这么可爱!好像家暴他!好像蹂躏他!好像抱在怀里狠狠的亲他!
——————————————————
我好无奈,本来是个短篇小甜饼,又被我写成长篇了/暴风哭泣,救救孩子吧,这个毛病治不了了,我太能唠了!!!文笔不是很好见谅吧!这篇只是铺垫,跟题目没啥关系,铺垫的有点多,也不知道怎么发糖,能写啥样就写啥样了,逐月二最近挺扎心的,我要振作起来!!!fb的tag我说过不打了,但是我还有一个坑没填完,我是弃还是继续写啊,我没事立什么flag啊,坐等打脸🙃

评论(3)
热度(68)

© 是安安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