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党

《每天都想让你变粉红》【6/…】

改了一下章数,fb的故事没有完结,有的时候可能会更新少一点,初三党事情有点多,所以见谅!!!我最怕粉丝取关了,少一个会难过一阵子,就希望来了别走吧。这篇源于我现在班主任和以前教过我的政治老师这对夫妻的真实事件。
——————————————————
—狗粮满天飞
  大家好,我是来自初三(3)班的安安,是个腐女,我每天过着狗粮满天飞的日子,狗粮使我快乐,狗粮使我美丽!
  这是我的班主任beam,白白净净的样子,一双迷人的桃花眼撩拨了很多少男少女的心,他的睫毛也很长,像一把扇子扑闪扑闪的。可以想象到,beam老师肯定有很多人追,但其实早已名草有主了。
  forth老师是我初二的政治老师,也就是传说中beam老师的爱人,他是我见过的最好的老师了,我们的相处模式就是好兄弟一般,每天最期盼上的就是政治课了。几乎每一节课上,forth老师总会提起他的爱人,一次偶然,我们得知了他的爱人在初三教课,我们总是笑他是个妻管严,在我的印象中,他的爱人是个很严格的老师。
  现在我才知道,都是假的。beam老师简直是天使一般的存在!语文作业一点都不多,我们班也有难管的学生,pek是最难管的,刚开学就看出来了,上课睡觉,迟到半个多小时,作业不写,几乎不能犯的规矩都犯了,我们beam老师为了他真的是煞费苦心了。
  今天这节体育课我在操场上看到了forth老师,他好像是向我们的队伍走来,也没跟我们体育老师打招呼,拉着pek走到操场另一端,一路上都在思想教育pek,主要的目的还是希望他听话点,少让beam老师操心。
  最终,pek还是选择消停一段日子。
  再看到秀恩爱是我去办公室交作业的时候,我就站在不远处,而beam老师和forth老师却在办公室门口打情骂俏?我当时迷失了自我,所以我是交还是不交,脑子当时就当机了,那种你拍一下我拍一下的情趣,哦,没眼看没眼看,笑的满面春风是怎么回事啊喂!原本以为是一会会的事情,谁知道forth老师准备走的时候上课了,没错,我站了足足五分钟,听到上课铃声,拿着作业飞奔到教室,此刻我的内心是崩溃的。
  几天后的秋游,beam老师因为工作原因不能陪我们去了,但是他让forth老师代班,全班都起哄,搞的beam老师老脸一红,然后急急忙忙把forth推进教室,自己落荒而逃了。
  上车之后,我选择了坐前面些,后来我有些后悔了,原本我是插着耳机听音乐的,奈何forth老师的声音太大,一路上都在说beam老师和他的“传奇经历”,我的白眼都快翻不回来了。
  beam和forth老师有一个儿子,已经上了小学四年级,语文课上,beam老师总会提到他的儿子,听说叫blof,所以他们一家人,一个喜欢炫妻,一个喜欢炫子。而我喜欢炫他们一家人。
不得不说,这种事情会传染【小声逼逼】
——————————————
星期五去秋游了,非常累,作业又多,所以更的晚些,小可爱们中秋快乐呐~

评论(3)
热度(63)

© 是安安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