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党

《每天都想让你变粉红》【4/22】

—情侣衫(上)
  四十分钟零五秒四分。
  beam已经这么长时间没理forth了,就因为今天出去约会的时候forth穿了一件从来没穿过的衣服,据了解,那是forth前女友送给他的情!侣!衫!至于为什么穿,还不是因为跟自家宝贝出去要打扮的好看点,这件情侣衫一般不仔细看,看不出来。
  起初,beam也没太在意那件衣服,后来逛着逛着街,碰到了迎面走来的forth前女友Amy“哟,这不是forth嘛,最近过得还好吗?”
“呃……还行…”forth略显尴尬的看了看身旁的beam,握着他的手微微用力。
“诶,这不是我送你的情侣衫吗?你还留着?你不会对我还有感觉吧。”Amy说着用挑衅的眼神看了看beam。
beam感觉自己脸黑的跟涂了炭一样,额头的青筋都爆出来了,他死死的扣着forth的手,几乎是挤出来了一句话“Amy小姐;,您未必也太高估你自己了,好马不吃回头草这个道理你不懂吗?”
说完,拉着forth就走,留下Amy一个人站在原地跺脚。
  一天的好心情都被毁了,beam那还有逛街约会的欲望,走了一段路之后,放开forth的手,不管他自己回家了。
  ‘坏了,小祖宗吃醋了。’forth一直跟着beam,只不过一直保持着一段距离,路上想尽了哄小祖宗的办法,都没找到一个合适的。
  到家后,beam跑进房间锁上门,根本不理睬forth。时间一分一秒流逝,卧室里时常传出金属碰撞的声音,每次都把forth吓一跳,真当他真在踌躇是否要破门而入的时候,beam开门了,怀里抱了一盒修裁衣服的剪刀,forth突然安心了,只要beam不生自己的气,干啥都行!
——————————————————
明天就要上学了,这辆车我想着分两段,一次性写不完,我策划了一个星期,今天下午五点才开始写,见谅,(下)的话,下个星期会更的,别着急哦,这篇可能有点少,后面一章就是车了!放心!

评论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安安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