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党

我的逐月同人文整理

秋冬:

今天终于学会了在LOFTER发超链接,就来整理一下我写的逐月同人文。


 


【Nick×Sutee】凤梨酥(长篇 已完结)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十一)(十二)(番外)


 


【Pha×Yo】我很单纯而且思想品德不好{短篇}


 


【Tae×Tee】旅行(短篇)


 


【Forth×Beam】我撞鬼了(图文小故事)


 


【Ming×Kit】我们终不相离(长篇 连载中)


(一)(二)(三)(四)(五)


这篇大概四月中旬(或许更快)更完,只剩几章了,我也开始写结局和番外了。


 


  最后这里要感谢喜欢我的文章的各位,很高兴遇见你们。

评论
热度(1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安安吖 | Powered by LOFTER